十二 淦

killercross的孩子

knife

*是“蓝”孩子

*虽然父母都是邪骨,但跟普通小孩没什么差别

*性格是外向

*拥有从一半父母遗传的决心

*喜欢蓝色系的物品

*不害怕奶牛

*喜欢牛奶

*隐藏型父控

*喜欢糖葫芦和棉花糖

*皮中带皮

*会从眼眶里流出液态决心

*人(骨)如其名,会玩小刀

*魔法是红/紫色的

*会以“礼”待人

*会恶作剧

*擅长隐藏自己

*会拿奶牛来吓cross

*恐高

*喜欢家人对自己的温柔

*害怕自己家的天花板

*不敢在killer面前造次

*其实挺怕黑的

*灵魂会时不时出现在胸口

*实际上非常在意自己的父母

*小时候非常爱撒娇

*爱喝可乐

*能瞬移,但不能很远

*生日是1月20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战斗方式:

能非常好的控制魔法凝聚的刀 

在形成刀后 会选择刺入或者用魔法追踪的敌人的方向将其刺入

能用魔法凝聚成其他东西 但没有刀子的好

能力:

魔法凝聚

可以召唤小型gb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killer:(父亲)

是父亲,也是一位好的教练。

当然 我爱他

不要再把我吊天花板上了!!

对cross:(母亲)

是我小时候最美好的存在

虽然在长大后知道了怕奶牛这个萌点就忍不住去吓唬

无论如何

终究是我的一份美好

对daisyx:(妹妹)

是在我迫害mom道路上的敌人

也是玩伴,喜欢她叫我“bro”

还有

别再趁我睡觉的时候

揉我脸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ask:✔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